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最新问政

市民反映小区物业费收取不合理 官方回复

http://www.hebei.com.cn 2017-08-24 17: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诉求:

  您好!我是廊坊市御泉湾小区的业主,2011年由廊坊市裕景置业开发公司开发的廊坊御泉湾小区,当时是五证齐全且在廊坊市房管局有备案,合同约定业主一年内可以办理房屋产权证,至今已有六年时间,但是房产证一直没法办理,多次到开发商、房管局咨询一直没有确切答复,本人多次咨询政府相关部门,但是该困难一直没有单位或部门给予解决,只是推诿扯皮,也不告知办理进度和时间表。业主付出全部积蓄购买了一套无证的房产,没有办法办理落户手续,也无法交易、重新置业,令人深感绝望,严重侵害了业主的合法权益,影响了广大业主的正常生活和身心健康。

  官方回复:

  经核实,御泉湾是由廊坊裕景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依照办理程序,商品房小区竣工后应先由建设部门进行联合验收后方可申请办理房屋所有权登记手续。依据《房屋登记办法》相关规定,新建商品房相关验收手续齐备后,办理房屋确权登记流程依次为:房屋面积(实)测绘、房屋所有权初始登记、房屋分户登记。目前正在办理竣工备案证明、联合验收手续、消防验收手续和房产实测。

关键词:诉求,市民,反映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