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最新问政

石家庄市青基会助301名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http://www.hebei.com.cn 2017-08-30 09: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第三个开放日活动现场。长城网 张铮 摄

  长城网8月29日讯(记者 张铮 王莹)今日上午,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第三个开放日在团市委举行。开放日目的在于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希望工程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青基会更好、更快的发展。

石家庄市青基会为寒门学子代表发放助学金。长城网 张铮 摄

  活动中,石家庄市青基会为8个县16名寒门学子代表发放助学金共计47200元。受助学生代表满怀感恩之情,感谢青基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慷慨解难、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帮助他们圆了大学梦想,表示今后要奋发团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让爱心传递下去。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曹晶介绍石家庄青基会近期工作情况。长城网 张铮 摄

  据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曹晶介绍,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16年2月1日正式成立,紧紧围绕希望工程服务宗旨,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拓展希望工程公益空间,逐步落实市委“双问计”,开辟新的公益捐款渠道。从2017年4月举行第二次开放日截止目前,共筹资希望工程款208万元,资助大中小学生579名。其中筹集大学生圆梦行动助学金145万元,资助大学生301名。捐建希望小学2个,爱心图书室等4个,为推动石家庄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关键词:石家庄市青基会,助学,公益,大学生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