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最新问政

邯郸永峰路货车密集噪音扰民 交通局回复

http://www.hebei.com.cn 2017-08-31 11: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投诉:

  邯郸永峰路康城矿路段,由于居民楼和公路距离太近,不足60米,载重大货车密集通行,导致路两边的居民昼夜难安,严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望有关部门给以治理,还百姓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回复:

  网友您好!

  接到您的投诉后,我局立即责成武安市交通运输局进行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永峰线与G309、邯武快速路交叉通行,沿线有石料厂、焦化厂、煤矿等众多厂矿企业,来料加工、成品外运,大型货运车辆车多。按照相关规定,邯武快速路禁止大型货车通行,而G309清化桥按照上级工作安排,自2017年06月22日至2017年10月22日进行维修加固,施工期间双向封闭,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过往车辆大部分绕行永峰线,造成永峰线大型货车骤增。目前已安排部署各管养单位,加大该路段的管养力度,保障路面平整、清洁,保障公路设施完好,提供畅通、安全、完好的通行环境。

  按照工作职责,我局无权禁止车辆合法行驶公路。下一步,我局将加大此路段非法营运车辆查处力度。感谢您对交通行业的支持与关注!

关键词:邯郸,路段,噪音,扰民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