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外地驾驶证保定违章无法处理 市公安局回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06 11:11:04

  网友投诉:

  我于6月15日在保定市满城区有一条逆向行驶的违章,6月30日前往豪达违章处理中心,处理方告知因本人是外地(北京)驾驶证无法处理、需至北京处理。

  我于7月1日前往北京白庙南综合检查站处理违章,白庙告知因违章车辆是保定车辆,在保定本地违章,需在违章所在地处理。

  本人于7月7日再次前往保定满城区豪达违章处理中心,处理人告知保定市系统升级,无法对非保定市驾驶证违章进行处理。

  现本人感到异常无助,本地法律法规无任何一条明确指出保定市居民不得在外地考取驾驶证,而今保定车辆在保定违章,只因驾驶证为异地,无法处理。

  保定市公安局回复:

  请网友提供违章车主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车辆牌照号、车辆档案号码和有效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进行查询核实,从而进行解答。

关键词:保定,违章,公安局
推荐阅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