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衡水:网友反映小区环境脏乱差 官方回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06 11:19:53

  网友投诉:

  衡水颐和家园小区环境脏乱差,单元门都没有,楼道内到处是小广告,电梯存在安全隐患,地下室常年漏水浸水,小区存在违建,房产证迟迟不发放,楼道没人打扫,灯常年不亮,就这样还收我们每平米1块多钱物业费。请问有依据吗?

  衡水市桃城区发展改革创新局回复:

  衡水颐和家园小区由衡水龙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属物业实施管理,依据《衡水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衡价经费字【2006】10号)第十三条“实行政府指导价的普通住宅区公共性物业服务收费,当地价格主管部门应当会同同级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根据物业服务等级标准,制定相应等级基准价及其浮动幅度。基准价要根据物业服务成本、法定税费和物业管理企业利润等综合因素制定。利润率一般不超过物业服务成本的10%,浮动幅度一般不超过等级基准价±10%”。该小区物业收费未到市级物价部门备案,现我局要求该物业尽快完善收费备案手续,按备案后的收费标准收费,并实行收费公示。关于业主所反映的该小区没有房产证、存在违建、小区脏乱差、垃圾多、安全隐患大、物业限制居民用水的问题,已超出了物价部门的管辖范畴,建议咨询有关部门处理。

关键词:衡水,网友,脏乱差
推荐阅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