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献县某中学让学生购床垫 教育局称:不强制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06 11:26:00

  网友诉求:

  沧州献县现代私立中学,初二学生在暑假返校时收到老师家长群的通知,要求多加50元购买学校准备的床垫,但是在此之前小学甚至初一入学时,自己已经备全该物品,希望相关部门给予我们帮助,帮助我们评定该做法是否为强制收费,谢谢。

献县教育体育局
关于献县现代中学让学生购买床垫的答复
    接到“献县现代学中学让学生购买学校的床垫 是否强制收费”的问题后,我局工作人员立即到校进行了调查:献县现代中学为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建设整洁生活环境,向学生推荐了适合学校床上尺寸的舒适床垫,建议学生购买,不强制订购。学生家长可以查看床垫质量自愿购买.

关键词:沧州,献县,床垫,教育局
推荐阅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