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河北

9月7日环境执法专项行动发现 各类环境问题192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7-09-11 13:54:34

执法组对要求关停的企业进行现场核实检查。记者 胡晓梅 摄

  长城网9月9日讯(记者 胡晓梅)9月7日,河北省环保厅各执法检查组继续对各驻点市开展现场执法检查,共检查企业858家,发现各类环境问题192个。

  对检查发现的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河北鑫跃焦化有限公司烧结生产工序无环评手续、无排污许可证,原料场污染防治设施缺失;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河北常恒能源技术有限公司96万吨焦炭项目未报批环评文件、在线设备数据异常、污染防治设施缺失等问题,执法检查组对上述两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取证,拟省级立案处罚。

  对检查发现的承德市滦平县平坊乡偏岭村南约100米处一企业无任何手续,现场堆放大量废矿物油桶、5个油罐及2台运油车辆问题,检查组已将该案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并通报安监、工商部门。

    对检查发现的石家庄市井陉矿区,秦皇岛市海港区,唐山市路北区、丰南区,保定市满城区,承德市滦平县,衡水市武强县,邢台市南和县,邯郸市永年区、丛台区存在的“散乱污”工业企业整改不力及燃煤锅炉取缔淘汰不到位等问题,均已移交当地政府处理。

关键词:河北,环境执法,问题
责任编辑:郭洪杰
推荐阅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