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最新问政

三河易世达驾校约不上考试 交通局回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12 09:12:31

  网友投诉:

  廊坊三河易世达驾校报名时候虚假宣传说三个月下本,结果练车约不上,练车刷完了两个月约不上科二,科三学时学完,三个月约不上科三考试。大面滞压学员,去年十月现在报名的从来没听说谁拿到本了,一个学员群里就有几十人。还觉得自己约不上就约不上,说谎恐吓编造考场信息,根本不把监管部门放在眼里,觉得谁都管不了他。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回复:

  现将调查结果汇报如下:

  1、从去年开始,驾培行业已实行网上自主约考,驾校无法控制,驾校没有跟学员说清楚原因,让学员产生了误解。

  2、通过电话与网友联系,向其说明情况,当事人表示满意。

关键词:廊坊,三河,驾校
推荐阅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