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最新问政

唐山迁安佳佳幼儿园违规收费 责令退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0 09:27:51

  网友投诉:

  近日,唐山网友反映唐山迁安市佳佳幼儿园以开班蒙氏课及科学课为由,对小班宝宝收取书费363元,杂费40元,共计403元。

  迁安市教育局回应:

  经调查核实,反映人所说的情况基本属实。 1、该园对小班宝宝收取书费363元,除省编教材22元不包含在保教费中,属于正常收费,其余教材家长可自愿购买,园方不得存在强制收费的行为,已收取的其它教材费用,家长可自愿到幼儿园办理退费手续。 2、该园对小班宝宝收取的40元杂费,属于乱收费。责令该园立即退还家长。 3、责令该园立即停止开设特色班。我局对该园下达了整改意见书,要求该园严格执行河北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中的各项规定。

关键词:河北,唐山,幼儿园,违规,收费,退还
推荐阅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