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最新问政

邯郸武安新峰水泥厂拖欠工资 已全部结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0 09:44:18

  网友投诉:

  我们是在武安市新峰水泥厂南环路厂区里打扫卫生的,我们的工资都是领导发现金给我们,最近几个月换了两次领导,打扫卫生一个月850元的工资5月份的都没发放。希望可以正常给我们发放工资,因为工资发放我们手里没有任何手续以免时间久了几任领导互相推诿都说不清发到几月了。

  武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

  经查,由于该厂工作失误,没有为李*珍等7名清洁工工资考核上,导致工资迟缓发放。2017年8月19日,该厂在网上发现此情况后立即给予处理,现李*珍等7名清洁工工资已全部结清。

关键词:河北,峰峰,水泥厂,欠工资,环卫工
推荐阅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