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晒政·请围观

河北创业就业扶持政策一揽子政策出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9-21 08:49:00

  双创活动周河北主场第三场解读会现场。记者 李丽钧 摄

  长城网9月18日讯(记者 李丽钧)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初次创业并持续经营6个月以上的,每人一次性补贴5000元;各地可根据众创空间为创客提供的创业服务内容、工作成效及费用减免等情况,给予相应补助;就业困难人员被用人单位吸纳,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的给予3年的补贴标准,具体标准由各市、省财政直管县确定,但不高于当地最低工作标准……

  9月18日上午,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双创活动周河北主场第三场创业就业扶持政策解读会举办。此次活动共组织160名在校大学生参加,邀请有关专家、创业导师和人社部门同志对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创业技巧和创业实操进行面对面解读和现场互动,并插播河北公共招聘网宣传片和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宣传片。

  据了解,近年来,河北省陆续出台了一系列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社会公众反映热烈。本次创业就业扶持政策解读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大众创业创新热情和活力,激发社会各方面助推创业创新持续发展。

关键词:河北,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扶持政策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