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河北

违法占地“零容忍”露天矿山深度整治 河北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2017-09-21 08:44:20

会议现场。 记者 郑佳洵 摄

  长城网9月20日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治理大气污染,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9月20日,全省清理违法占地和露天矿山污染深度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在石家庄市召开。

  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潘爱良在会上通报了关于清理违法占地专项行动和露天矿山污染深度整治专项活动工作进展情况,就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结果,清理违法占地专项行动各地整改任务,整改工作进展,修复绿化任务,停产整治任务等具体工作进行通报。

  总体来看,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各地清理违法占地专项行动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与目标任务相比,仍有差距。

  此外,部分市县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对本市县清理违法占地和露天矿山污染深度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关键词:河北,大气污染,绿化,问责
推荐阅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