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最新问政

请责令职能部门拆除雄县境内五条减速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5 09:58:09

  网友诉求:

  保定市雄县境内固雄线公路非法安装有几条减速带。阻碍式减速带对道路的正常通行造成较大影响,影响道路通行效率。设置障碍式减速设施还有可能引发诸多不良影响,如车辆行经减速设施产生的噪声问题,安装减速设施固定螺栓对路面造成一定损坏,载货汽车因颠簸导致装运物品散落,因突然紧急制动引发车辆追尾,对机动车辆内部结构造成一定损害以及对车内人员的人身伤害等等,遭到不少群众的非议。

  减速带具体位置为程岗村东电缆厂处三条、双堂村北加油站与幼儿园之间两条。我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此事,希望能将这几条不合规的减速带拆除。

  我曾于今年3月初,全国两会期间打电话给交通局反映过此事,接电话的一位女工作人员推说忙于两会安保工作,两会后予以解决。

  4月初,我再次向交通局反映此事,接电话的一名女工作人员推说忙于雄安新区建设事宜,无暇解决。

  4月25日,我与其他两人去县信访局反映此事,但一直以来没有解决上述问题。

  请责令有关部门解决上述问题,拆除非法违规减速带。

关键词:
推荐阅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