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最新问政

武邑县小里台村土地以租代征建工厂 已调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5 10:44:43

  网友诉求:

  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小里台村土地被村主任以租代征卖给了开发区,期间,没有公布征收公告,没有召开村民大会,马上要建工厂了,我们该怎么办?

  武邑县国土资源局回复:

  关于武邑县小里台村土地以租代征建工厂的调查报告

  我局于2017年9月4日收到贵网转来反映武邑县小里台村土地以租代征建工厂的情况。我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调查处理。经查,该地块符合武邑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属武邑县经济开发区管辖,准备征用该地块用于工业项目建设。目前还在清点地上附着物,村里已经召开了广播会,张榜公布了每户占地面积,地上附着物补偿金额。我局下一步,根据实际用地面积和地上附着物清点情况进入征地程序,进行告知、确认。

关键词:
推荐阅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