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头条新闻

双节期间河北路段拥堵程度比往年有所减轻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高珊 2017-10-09 10:53:29

  10月8日,记者从省交管局获悉,“双节”期间我省道路交通情况总体平稳有序,拥堵的路段、拥堵的程度比往年有所减轻,未发生大面积交通拥堵,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大幅下降。

  “双节”期间,全省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1万起,其中超速近2万起、超员63起、客车夜间违规通行64起,违法占用应急车道306起、酒驾醉驾312起,通过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查获假套牌车辆、逾期未年检车辆2000余辆。全省800余个执法站检查站对客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逢车必查,共登记检查2.9万辆,共预警存在严重违法行为的车辆500辆次,拦截查处严重违法行为8起。

  此外,今年假期返程高峰提前,同时我省出现大范围降雨,与假期返程高峰叠加。全省交警迅速进入应急响应状态,防范高速公路多车相撞事故发生。各地交警在环京主线站、高速公路上下站口、服务区和临时临崖路段、急弯陡坡安排民警24小时值守。

关键词:河北,双节,道路,交通,超速,超员,违规
推荐阅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