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话题一览

秦皇岛各社区居民满怀热情喜迎党的十九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10-17 14:23:00

  长城网秦皇岛10月16日讯(记者 祖迪)近日来,秦皇岛各社区居民热情高涨、信心满怀,精心策划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浓郁的文化氛围,共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周林萍(右一)和河东街道社区党员共同展示“喜迎十九大”剪纸作品。曹建雄 摄

  

  为表达对党的十九大的热切期盼,河东街道党员周林萍手工制作了“喜迎十九大”剪纸作品,代表社区全体居民献上对十九大的美好祝愿。

东华里社区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张岩 供图

  

  东环路街道东华里社区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和谐邻里情”为主题的党员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党史答题等五个比赛项目,融合趣味性、娱乐性、竞技性和协作性于一体。活动充分调动了辖区党员的参与热情,进一步拉近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距离,起到了宣传党史的良好效果。

河涧里社区“喜迎十九大”文艺演出。于莹 供图

  

  河涧里社区举办了“喜迎十九大文艺演出”,以管乐合奏、男声独唱等形式,为居民们送上充满正能量的精神文化大餐,充分表达广大群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美好愿望和喜悦心情。

  香道师为巴基斯坦留学生讲解香道知识。曹建雄摄

  文化路街道人民里社区联合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体验香道”活动。社区邀请香道师为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讲解香道礼仪、介绍香的种类,让社区居民和留学生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喜迎十九大的到来。

关键词:秦皇岛,十九大,剪纸作品,正能量,趣味运动会
推荐阅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