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头条新闻

暖流:张家口中心城区23日启动供暖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高振发 梁娜 2017-10-24 10:00:00

  10月23日,张家口市中心城区开始启动供暖。

  当天,张家口市城市管委会办公室发出通知,按照市政府要求,结合市气象台预报,中心城区各热力单位从10月23日开始提前启动供暖,10月25日用户室温逐步达标。宣化区、万全区、下花园区、崇礼区供暖时间由各区政府根据情况自行确定。

  据该市城管局供热科的工作人员介绍,正常情况下,张家口市中心城区的正式供暖时间为每年的11月1日。但由于近日张家口降雨,气温较低,为不让百姓受冻,市政府决定提前供暖。目前,6家大型集中供热企业已全部完成注水并开始点火升温,供暖工作提前启动。

关键词:张家口|供暖|暖气|冬季|热力
推荐阅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