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上直通车 > 晒政·请围观

省会石家庄西山已经开始秋季封山造林 打造省会西部绿脉

2017-10-30 16:21:00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分享:

   10月25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园林部门获悉,省会西山秋季造林工程现已开展。为确保游客安全,工程采取封闭施工方式,11月20日前,将禁止一切非施工车辆及人员进入西山主环路和重点施工区域,请广大游客谅解。

  据市龙泉湖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封山造林是西山山场造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美化西山环境,打造省会西部绿脉,2017年初,石家庄市在奥克兰风情小镇至衡井线复线西山范围内,启动了省会城区史上最大规模的山场造林工程。该工程计划栽植乔灌木50余万株,现已完成24万余株。

  目前,西山山场造林已进入秋季施工的关键阶段,各标段施工已全面展开。为避免施工过程中机械、车辆、落石等给游客生命财产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工程采取了封闭施工的方式,在11月20日前,禁止一切非施工车辆及人员进入西山主环路和重点施工区域。

  这位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工程早日完工,为市民提供更好的登山体验,希望广大游客能够积极配合此次封山造林工作。同时,由此带来的不便,也敬请广大游客予以谅解。封山造林期间,游客可以在义务植树区、连翘沟和双龙山区域,正常进行登山体验。

关键词:石家庄|封山造林|秋季|西山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