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投诉提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1-10 17:54:00

  1、网友反映问题请规范留言。标题要写出关键性词语,简明扼要概括主要内容,字数控制在10到25个之间。

  2、请准确提交事实发生的时间、地点、人物、事情经过、原因、事件背景、相关证据等内容及个人信息要保证信息真实有效。

  3、不予受理范围:应通过司法程序解决,正在进行或已完成司法程序、行政复议、劳动仲裁的留言;恐吓、威胁、诽谤他人或单位的留言;对同一问题恶意连续、重复提交的留言;虚假、语言模糊、问题阐述不明确的留言;使用侮辱性、歧视性等不文明语言的留言;投诉、举报或已在信访部门反映的留言;不属于本省管辖范围内问题的留言等其他不予受理的诉求事项。

关键词: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