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网友反映保定主城区供热改造问题 已回复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10 17:58:38

  近日,阳光网上直通车收到网友反映保定市主城区供热改造的问题,平台收到后第一时间转发,保定市人民政府及时回应。

  网友诉求:

  保定市暖气改造本是利国利民的大事,在小区里张贴供热办的文件,其中条款对是否明管暗管,楼道内是否立管等小区居民关心的问题只字不提,暖气改造与老百姓利益相关,希望相关部门介入调查,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

  保定市人民政府回复:

  亲爱的网民您好,您的留言已收到,已核转相关部门抓紧处理。后续处理及进展情况将及时与您联系反馈。

  供热办答复如下:张贴的《关于2017年保定市主城区供热改造的通知》明确提出:鉴于集中供热运行压力较分散供热运行压力高,且大部分小区供热管道不能承受供热提压,极易出现管道崩裂现象,影响冬季供热。加之小区地下管网分布复杂,经设计单位多次勘察,权衡利弊,为确保居民按期供暖,市政府决定小区二次供热管网改造全部采取架空施工方案。

关键词:保定,供热,改造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