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网友反映衡水一中学生宿舍维修问题已解决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13 15:34:31

  长城新媒体11月13日讯(记者郭洪杰)日前,阳光网上直通车收到衡水网友郑先生反映《反映衡水一中学生宿舍维修问题》,收到后我们及时反馈衡水市人民政府。11月13日,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收到衡水市人民政府正式回复。

  网友诉求:

  衡水一中9号楼女生宿舍一楼的淋浴头、热水龙头都坏了好长时间了,反映多次也没人维修。天气越来越冷了,能否督促学校尽快维修好,给孩子们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衡水市人民政府回复:

  一次回复:亲爱的网民您好,您的留言已收到,已核转相关部门抓紧处理。

  二次回复:接到省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交办的关于《衡水一中学生宿舍维修问题》的投诉后,我们立即进行了办理,由衡水一中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做出情况说明。现将衡水一中关于您反映问题的情况说明附后,请您认真阅读:

  衡水第一中学已将9号楼女生宿舍淋浴头、热水龙头全部更换完毕,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使用。

关键词:衡水,中学,维修,宿舍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