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河北

衡水市主城区今冬供暖平稳运行 市民温暖过冬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梅智 胡竞文
2017-11-16 10:40:15

  盛世桃城一区萌宝展示室内温度。记者 邢梅智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15日讯(记者 邢梅智 胡竞文)天气日渐寒冷,衡水市主城区居民家中却暖意融融。从11月10日起,股股暖流送至衡水千家万户,主城区集中供暖正式开始。经过几天的“热身”,居民家里可能已感到暖气温度有变化了。15日,记者走访了部分小区,大多市民反映家中已经暖和了。

  丽景名郡李女士家中室温。记者 胡竞文 摄

  “你看屋里现在已经23℃了,到达这个温度我们非常满意,而且今年热的还早,温度很舒适,效果很满意”。家住盛世桃城一区的谷大娘高兴地说。丽景名都的敬叔叔家里阳台开着窗户,客厅里的温度还是20℃,他感觉可以,“我们这小区暖气一直都挺好的”。恋日晴园居民张女士说,从9日他们家就温乎了,现在19℃左右,虽然暖和多了,但还是希望再提高一下。前里马新居一区窦阿姨表示,从11日早上感觉到地面温乎,随着温度一点点上升,现在已经22℃了,真的很暖和。丽景名郡的李女士表示,11月10日的时候就感觉家里地面温热,13日的时候屋里温度就已经达到24度了。“这个冬天,家里很温暖。”翠景家园三期的张先生说,11日开始地板有点温和,14日屋里已经达到了20℃。“刚开始不算很热,慢慢来吧,总得有个过程,往年都是二十三四℃”。

衡水市恒通热力公司总调度中心晚间工作场景。恒通热力公司 供图

漏水抢修中。恒通热力公司 供图

  总体来看,今年供暖初期运行较为平稳,但也有个别小区存在暖气温度不达标的情况,热力员工正在奔走于大街小巷间,为市民及时享受温暖而努力工作着。据热力公司负责人介绍,现在全市居民家中的暖气设施开始逐渐升温。热力公司敬告市民,热水循环需要一个过程,目前,正处于供暖初期,室内温度还较低,家中不可能立马达到理想温度,温度升高仍需要一个过程,望广大用热户给予理解和支持。

关键词:衡水,供暖,温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