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河北

供暖不达标 邯郸市汇力公司家属院居民盼“暖流”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毅 2017-11-21 09:02:22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20日讯(记者 韩毅)冬季供暖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11月20日,已经是邯郸市集中供暖的第六天,但是居住在邯郸市丛台区联西街道常兴里社区汇力公司家属院的张女士反映,家里暖气就不热,该小区许多住户家中供暖都不达标。

居民家中只有14度。韩毅摄

  11月20日,记者走进张女士家中,张女士介绍说:“今年的暖气费已经提前交了,但是自从15日集中供暖以来,我家的暖气就一直没有热,现在家中只能靠电热扇取暖,对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随后,记者又走进该小区常先生的家中,常先生家中的的温度计上显示室内只有14度,常先生说:“从15日供暖以来,家里暖气一直是凉的,家里一直用空调、热风机取暖,我一直和供热站联系,但是至今没有解决。”

  记者在院中又随机采访了几位居民,都反映家中供暖不达标。在张女士家中,张女士拨打了联防路中心站电话,但是电话一直在通话中,随后张女士拨打了丛台区热力公司电话,热力公司回应说:“该问题正在调节,将尽力尽早解决。”

关键词:暖气,居民,邯郸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