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唐山市回复网友投诉18日凌晨仍然没有暖气问题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郭洪杰 2017-11-23 14:25:28

网友诉求截图。

  长城新媒体11月22日讯(记者郭洪杰)近日,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收到唐山市古冶区张先生投诉留言反映《唐山古冶区供暖现在基本属于瘫痪,18日凌晨仍然没有暖气》问题,收到投诉后,我们及时联系河北省燃气供热管理办公室,并将问题反馈给他们,11月22日,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式回复网友诉求,目前网友家里已经升温。

  网友诉求:

  我是古冶区居民,至今古冶区供暖基本都属于瘫痪状态,老人孩子病倒了,我们也咨询了热电厂,供暖时间仍不能确定,我们应该向哪里反应问题呢?18凌晨还是没有暖气。我是古冶区林西街道居民,现在不光我所在的小区,街道没有暖气,整个古冶区也处于没有暖气状态,市长热线也打了,仍然没有解决。马上就要降温了,别让老百姓心也凉了。整个朋友圈都在说这些问题,很多人还去热电厂堵门口,希望领导能重视一下这个问题,不要引起更大的问题。(附了几张截图,和一些人去电厂的照片,来自古冶吧(百度贴吧)上面还有很多视频)

  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收到长城网唐山网友反映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展开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张先生反映“唐山古冶区供暖现在基本属于瘫痪,18日凌晨仍然没有暖气”,张先生居住在古冶林西79楼,该小区属于开滦范吕社区热用户,为开滦供热范围。张先生反映没有暖气,我局在结合了开滦热电厂后,为张先生进行了情况说明,在古冶区政府的督导下,经过三次管网故障维修后,已于19日恢复供暖。通过与张先生解释,张先生表示了理解,目前张先生家里暖气已开始升温。

关键词:唐山,供热,古冶区,范吕社区,不热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