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泄压问题解决! 石家庄丽日青城小区已正常供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2017-11-24 07:28:30

  长城新媒体11月23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日前,长城新媒体记者接到热心网民留言称,石家庄丽日青城小区2号楼存在整体暖气不热的问题,希望得到解决。

记者前往石家庄丽日青城小区调查采访。记者 闫思宇 摄

  了解情况后,记者随即到小区调查采访。一进入丽日青城小区,2号楼就在大门右手边,正值饭点,进进出出的居民不在少数。 

小区所属物业惠众联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贴出相关说明。记者  闫思宇 摄

  “已经热了!没问题。温度现在大概是18度左右,估计过两天会更高些。”家住2号楼1单元的周大爷正要出门,当记者问起家里温度时,大爷表示,供暖第一天,确实暖气不热,这几天温度已经上来了。

小区所属物业惠众联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与供热接待工作站相邻。记者 闫思宇 摄

  记者又随机采访了几户居民,大家纷纷表示,确实已经正常供暖。“就是15号那一天不热,现在没问题,往年我们都能够达到20度左右呢!”刚准备回家的孙阿姨对前两年的供暖情况都表示了肯定。

  那么,为什么在供暖首日存在不热的问题呢?现在问题已经彻底解决了吗?为了更清楚地了解当时情况,记者找到了小区所属物业惠众联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供暖初期由于小区部分住户暖气管道发生了故障,供热公司就采取降压措施修复管道,导致了该小区停暖情况。现在经过工作人员的及时处理,小区管道已修复好了,目前正常供热。”谈及首日供暖不热问题,物业工作人员这样说。

  丽日青城小区自2008年建设,小区部分供暖管道老化,也是导致供暖出现问题之一。“出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解决,最大程度保障居民的供暖需求。”物业工作人员称。

       记者在走访时发现,为了更好维护居民供暖权益,与别的小区不同,居委会还在小区特别设立了供热接待工作站。

  “如果以后暖气再出现问题时,居民最方便的解决方法是什么?”记者问道。“咱们小区不少人家里存在过滤管堵塞等问题,可以直接过来找我们,我们会派师傅过去解决。如果我们解决不了,会报给供热公司尽快维修。”供热接待工作站值班人员说。

关键词:供暖,泄压,管道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