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惠民·早知道

武安气象局农牧局联合开展为农服务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宣 2017-11-24 14:01:15

为农服务培训会现场 张宣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24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宣)近日,由武安市气象局、农牧局联合举办了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为农服务培训会。武安市气象局为全面提高全市气象为农服务水平,更好地推进气象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对培训班学员进行了有关气象防灾减灾基础知识的培训。

  培训会上,武安市气象局工作人员以ppt的形式,围绕本地气候特征以及气象灾害等气象热点问题等进行了讲解,对农作物田间管理及关键农时农事气象需求进行了讲授。对“武安气象”微信新版进行图解,现场进行扫码,并详细说明操作步骤,获得农民朋友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气象知识很实用,为农业生产起到了指导作用。

  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全市农村气象信息技术水平,切实保障农业生产需要,还大大增强了农民朋友们的防灾减灾意识,科学进行防灾、避灾,为推进全市农业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气象,培训,武安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