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唐山警方夜巡截获销赃窃贼 挽回损失十余万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洁 史孟贤 金宗明 2017-11-29 09:16:03

唐山路南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董洁 摄
民警缴获的被盗手机。董洁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28日讯(通讯员董洁 史孟贤 记者 金宗明)记者从唐山路南区警方获悉,路南公安分局赵庄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时,破获系列手机销赃案件,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价值10多万元的被盗手机63部,仿真手枪一把,砍刀一把,棒球棍两支。 
  日前,路南公安分局赵庄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至唐山九中西侧时,发现有两辆车停在路边,十分可疑。
  “我们巡逻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两辆车,当我们巡逻再次回来的时候发现两辆车还在那,车内还开着灯,因为这个地方比较偏僻,两辆车停留的时间比较长,我们就觉得非常可疑。”民警介绍说。
  巡逻民警立即下车对两辆可疑车辆进行检查。检查时民警发现,第一辆车内只有一名女子,当民警检查第二辆车时,一车的手机让民警震惊了。
  “我们打开车门的时候,一名男子坐在后面,另两名男子在前面给手机贴标签,当时我们第一反应就是这些人在车内进行销赃。”民警表示。
  在车内,民警当场缴获被盗手机63部,仿真手枪一把,砍刀一把,棒球棍两支。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27岁,路北区人;卢某,38岁,路北区人;边某,39岁,路北区人,三人对收赃、销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卢某,边某三人已被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冬天天气寒冷,市民出行所穿衣服比较厚,而且兜比较大,出行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财物,谨防被盗。

关键词:窃贼,缴获,销赃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