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本周后期河北中南部或现中度至重度污染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胡晓梅 2017-11-29 09:15:17

本周污染形势预测。省环保厅供图

  长城新媒体11月28日讯(记者 胡晓梅)11月28日,河北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发布的本周全省空气质量预报显示,本周后期,扩散条件不利,我省中南部或现中度至重度污染。

  本周污染形势预测显示,28日至30日,受冷高压影响,扩散条件好转,我省大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部分地区可能出现中度污染。

  12月1日,扩散条件转差,我省北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中南部以轻度至中度污染为主,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重度污染。

  2日至3日,扩散条件不利,我省北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中南部以中度至重度污染为主。

   据统计,上周前期(20至21日),我省北部空气质量以良为主,东部和中南部以中度至重度污染为主,中期(22日至24日),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后期(25日至26日),北部和东部以优良为主,中南部以轻度污染为主,其中,保定出现2天重度污染,邯郸、唐山和辛集各出现1天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以PM10或PM2.5为主。

关键词:污染,重度,河北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