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阳光佳和小区交取暖费不给部门推脱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11 10:29:46

  网友诉求:

  供暖季到来开发区阳光佳和小区暖气却热不起来

  天气转冷,供暖季到来,大多数市民所居住的小区都已开始供暖。但近日,廊坊开发区阳光佳和小区的一些居民向记者反映,家里暖气片不热。

  据居住在阳光佳和小区的C区四栋的吕女士讲,于今年11月10日左右缴纳了取暖费,但直到16日,家中的暖气还是不热。吕女士说,“这冬天马上就要来了,家里的暖气片还是冰凉的,我测了一下家里的温度,16摄氏度,这两天还不是特别冷,据气象播报,明后天一股寒流就要到达河北,这屋子里岂不像冰窖一样?我们交过了取暖费,室温却是16度,这冬天怎么过啊!”

  经过深入了解到,不仅仅是吕女士家中暖气不热,阳光佳和小区的一部分住户都有类似的问题,家中的暖气都出现不热,或者暖气片上部温热下部冰凉,更有些住户的暖气片就是冰凉的,没有一点温度,据这里的住户讲,C区和D区尤为严重。家住C区六栋的业主郜先生告诉记者,“我今年没交取暖费,刚测量了一下自己的室温,为18摄氏度,今天阳光充足,室温不是很低,温度与其他已缴费的业主差不多,也就是说已缴暖气费的业主家里暖气根本没起什么作用,没有暖气就是这个温度。不过,刚入冬,天气还好,室外温度也不低,再过些日子,数九寒冬一来,这日子就难过喽。”

  随后电话询问了阳光佳和小区的物业以及供热公司,得到的回应是,今年供热是第一年“煤改气”,部分管道重修了,平衡阀需要调整,造成了小区内高层住宅中间层有温度,两端不热,矮层住宅的高楼层不热的现象。希望物业公司和供热公司能尽快完成修复,解决问题,让小区的暖气热起来,过一个温暖的冬季。身体上的凉可以通过暖气取暖,一旦心“凉”了,就不好“取暖”了。

关键词:廊坊,阳光佳和,取暖,不热,推诿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