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邯郸临漳邺都华府小区收取气费不供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11 10:30:01

  网友诉求:

  当今年国庆假期突然被县城出现的共享单车、被满大街的创建文明城市横幅刷爆眼球的时候,知道我土生土长的家乡,临漳县城要创建文明城市的时候,我的幸福感瞬间暴涨,还流下了激动的眼泪,因为我爱我的家乡,从内心希望她越来越好。

  每个星期天从学校回家的路上,发现很多事业单位的人们在义务扫马路,真心地为我们县城的人民素质点赞,我觉得一切美好都会如期而至。

  每年11月15号是我们寒冷的北方开始集体供暖的日子,热力公司应提前收费并开始供暖前的试水试压等安全工作。可是今年热力公司根本就不收我们小区的取暖费,说是跟小区开发商有纠纷拒绝给邺都华府小区供暖。其实去年开始供暖前也是这样被热力公司拒绝,但是小区业主集体去住建局找领导反映此事后,热力公司同意了供暖,但是比正常供暖时间晚了半个多月,取暖费却一分钱都没少收。但是总算供暖了,大家以为事情解决了,钱的事就先放一边。没想到今年又被停止供暖,小区业主集体去住建局找领导反映问题,前前后后去了三次政府仍不给解决。其实国家有规定说暖气接口费、燃气接口费应开发商承担,但是在交房时如果业主不交这些费用是无法拿到钥匙的。心急入住的业主们只能吃哑巴亏把这些钱交给开发商。可是所有的费用,不管合理不合理的,作为平民百姓的业主们只能按照开发商和物业的要求去缴纳,甚至在拿到房子钥匙准备装修的业主们,必须买小区指定的沙土水泥,不然就不能使用电梯往楼上运材料进行装修。这些事在我们县城每个小区都存在着。作为百姓的业主们是有理没地方说。

  天气越来越冷,业主们还在继续地等待着,渴望着,渴望解决百姓们生活所必需解决的实际问题。如果城里的百姓们都生活在一个寒冷的冬天,心都凉了,所谓的文明城市还有什么希望,如果有一天这座城市变成了空城,那么它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

关键词:邯郸,临漳,邺都华府,取暖,不热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