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媒体跟踪

石家庄裕华区华电不供暖问题投诉 已解决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11 10:50:10

网友诉求:

    石家庄市裕华区槐中路294号院(中科院现代化所宿舍),自供暖季到来,暖气一直不热,19号夜间供暖,20号夜间又停了,目前暖气片是温的。小区几百户业主也经常给相关部门反映情况,但迟迟未解决。

    疑问点:裕华区华电在槐中路与兴苑街交叉口路北,我们小区在槐中路与兴苑街交叉口路南,华电给其它小区供暖的主管道从我们小区架空过去的,管道烫手的很,但是我们小区就在19号夜间供暖的时候暖气很烫,所以我们小区业主怀疑是华电人为因素。经多次反映投诉,无人解决。

回复诉求:

    经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人员与黄先生沟通,该问题已解决。

关键词:石家庄,供暖,问题投诉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