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唐山市政协党组成员苏春生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22 18:05:00

  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唐山市政协党组成员苏春生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苏春生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并涉嫌犯罪。

  苏春生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违背党的宗旨、纪律意识淡漠,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苏春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关键词:苏春生,违纪,审查,礼金,受贿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