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河北

阳光网上直通车公开征集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27 14:37:00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体现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向全党发出了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

  河北省委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始终坚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狠抓作风建设。12月27日,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阳光网上直通车,策划制作“征集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专题式问政专题上线,通过开设我要举报、典型案例、公开通报、媒体报道等栏目,凭借长城新媒体集团报网端微视屏等宣传矩阵优势,多渠道、多种形式收集网友举报线索,对身边的“四风”问题开展明察暗访、监督报道。

  网友登录长城新媒体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专题,点击“我要举报”按照提示留言即可,也可以登录长城新媒体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投诉留言。

关键词:阳光网上直通车,征集,四风,线索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