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最新问政

沧州青县流河镇新家园小区暖气不热已回复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1-02 16:22:33

  网友诉求:

  我是沧州青县流河镇新家园小区业主。我们小区从2010年入住到现在,开发商答应我们提供水电暖。今年由于政府为了环保提倡煤改气,从九月份就下通知燃煤锅炉不让攻暖,并要求每户交2500元煤改气费用,在他们的威逼下已经有140户已经交了,直到十月份他们开始施工,我们业主才知道是每家给安装一个壁挂炉,个别业主提出反对意见并找了开发商,开发商推辞说是政府命令,我们又去找政府并同时叫施工队停止安装。

  请问我们小区多数居民想安装一个燃气锅炉,不知道合不合乎国家的政策,而且为什么至今政府还在阻挠我们,到现在为止全小区业主都在挨冻,锅炉的问题依然没有进展。

  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

  政府对这个问题高度重视,已交办青县流河镇政府处理,目前小区全部业主已经实现壁挂炉取暖,取暖问题得到解决。

关键词:沧州,供暖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