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石市桥西区盛世御城小区供暖一个月未达标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21 11:26:00

    网友诉求: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石家庄市桥西区盛世御城小区7号楼2单元3201的一名普通住户。

    自从2017年11月15日供暖至今,我家室内温度远远没有达到石家庄供热标准。在这一个月期间多次与河北河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沟通,该公司均已各种理由虚以委蛇,实质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同时我也向桥西有关部门反应,但结果均不理想,无人回应。河北河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际到达我家的上水温度保持在30度左右,远远未达到政府的供热要求。

  万分的期待我们的政府能尽快重视一个普通民众的诉求,帮我们解决供热问题。

关键词:供暖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