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话题一览

安新县健康扶贫“暖冬”在行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任俊鹏 杨文月 2018-01-16 10:33:28

  长城新媒体雄安1月15日讯(记者任俊鹏通讯员杨文月)为切实做好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员的健康帮扶工作,近日,安新县健康扶贫“暖冬行动”携手省医院专家服务队走进端村镇部分贫困户家中,为他们进行免费体检,把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老人身旁。

医护人员为老人进行检查。杨文月 供图

  在困难群众家中,医务人员就冬季常见疾病、多发病症的日常保健预防和常用药物的服用等方面进行健康指导,并对“家庭签约服务”进行服务与指导,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来自严冬的“暖意”。

医护人员为老人讲解国家健康扶贫政策。杨文月 供图

  同时,端村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还为每位贫困户宣传国家健康扶贫政策,对多种重大疾病进行详细解释,并对医药费报销政策进行讲解,结合事例说明,使贫困户对国家的健康扶贫政策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

关键词:安新,健康扶贫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