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廊坊:首轮检查移交“四风”问题线索18个

来源: 河北纪检监察网 作者: 2018-01-16 15:45:00

  “这辆迈腾是机要应急通信车,怎么也不该在这个时间经过这条路,极有可能涉嫌公车私用……”廊坊市纪委监督检查组在调取霸州市财政局车改办GPS定位信息时,将这一起疑似公车私用的问题线索记录在案。

  元旦期间,廊坊市纪委组成16个监督检查组,出动监督检查工作人员200余人次,对全市100多家机关单位、商场超市、饭店酒店、所站村街等进行交叉互查、专项检查、机动式巡查和“点穴式”明察暗访,第一轮监督检查发现涉嫌公车私用、大操大办、违规发放津补贴、违反工作纪律等“四风”问题18个,已全部移交相关县(市、区)纪委和市直纪检组进行核查处理。

  该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同志介绍,元旦春节期间,全市将组织开展4轮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线索及时移交相关单位,一经查实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各监督检查组实行组长负责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浮皮潦草走过场,每轮(次)监督行动都不打招呼、不定线路、不定时间、不许陪同,实现全方位、全天候、全覆盖,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廊坊市纪委)

关键词:廊坊,纪委,四风,线索,公车私用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