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话题一览

张涿高速百里峡收费站志愿者敬老院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荣幸 李艮春 2018-01-18 10:42:06

志愿者与老人交谈。通讯员 张荣幸 摄

志愿者听老人吹笛子。通讯员 张荣幸 摄

志愿者为老人服务。通讯员 张荣幸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17日讯(通讯员张荣幸记者李艮春)1月17日,张涿高速保定管理处百里峡收费站的青年志愿者来到涞水县顺和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上米、面、粮油等慰问品。

  慰问期间,青年志愿者与老人们聊天谈心,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并为老人剪指甲、捶背、梳头、整理房间,志愿者们贴心的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氛围和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会持续将此项活动开展下去,将敬老、爱老的中华美德传承下去。

关键词:张涿高速,慰问,敬老院,献爱心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