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临漳:农民工不慎丢失钱包 警民联手完璧归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1-20 21:09:00

  长城网邯郸4月11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俊平、吕志亮)“钱包里的现金虽然不多,但银行卡里有工人7万元的血汗钱,能这么快找到丢失的钱包,真是多亏了你们。”近日,张先生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温暖民心”的锦旗送到临漳县巡特警大队,他握着民警的手感激地说。

送锦旗表示感谢。王俊平

  原来,4月7日上午九点左右,临漳县巡特警大队民警关俊东、靳学宾巡逻至建安路与文体路交叉口华康药房附近时,一名群众捡到一棕色钱包并交到巡逻民警手里。经查发现钱包内有现金800余元,另有身份证、驾驶证及多张银行卡。

  “想到丢失钱包的失主一定会很着急,我们立即展开寻找失主的工作。”民警关俊东介绍,巡逻民警尝试利用钱包内的有效证件,通过公安信息系统联系失主,同时通过网络发朋友圈号召大家帮忙寻找。

  当民警联系到失主所在的村委会时,失主没有在家,村委会也没有联系失主的其他方式。几经周折,终于在当天下午一点,民警与失主张先生取得了联系。“接到民警的电话时,我还在急着四处寻到钱包,没想到这么快还能送回来,还是好人多啊。”张先生说,此时距离他丢失钱包仅过去四个小时。

  经了解,张先生是一名装修队工头,当天是在办事途中不慎将钱包丢失。张先生表示,钱包里的现金虽然不太多,但包内的银行卡里有装修队全体工友7万元的血汗钱,如果钱包找不回来那就麻烦大了。

关键词:丢失,钱包,民警,临漳县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