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晒政·请围观

湘江大道派出所严厉打击查处非法燃放烟花爆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崔梦琳 彭英俊 2018-01-26 10:19:43

派出所民警查获的烟花爆竹。

派出所民警当场制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长城网石家庄1月25日讯(记者 刘昆鹏 崔梦琳 通讯员 彭英俊)春节将至,为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保障公共安全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石家庄市高新区公安分局湘江大道派出所民(辅)警深入辖区各个社区、居民小区、酒店、街面门店开展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大排查,加强巡逻力度,有效遏制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

  1月23日下午18时许,湘江大道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至太行嘉苑小区时,听到有鞭炮声音。经查找,发现小区内有人正在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民警当场制止了居民郝某的违规燃放行为,并将其传唤回派出所。经审查,当事人郝某承认了其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湘江大道派出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郝某处以行政罚款500元的处罚。

  警方提示广大市民,应积极支持配合开展主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不要随意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如果发现违规燃放,要第一时间拨打110举报,公安机关将会及时依法进行查处。

关键词:非法,烟花爆竹,派出所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