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北两会

省人大代表、沧州市委书记杨慧:人大代表要带头环保

来源: 长城网 2018-01-27 16:20:00
作者:张世豪
分享:

  省人大代表、沧州市委书记杨慧。记者 张世豪 摄

  长城网1月27日讯(记者张世豪 龚磊)“如果天天雾霾,好的项目不会愿意来;如果天天蓝天白云,好的项目都会争着过来。这个道理大家都懂,这就需要大家转变观念,要改变原有的发展方式。我们在场的省人大代表要带头做好环保工作。”省人大代表、沧州市委书记杨慧说。

  1月26日,出席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环保”成了代表们热议的话题。在沧州代表团,听了省人大代表、省环境保护厅厅长高建民发言后,杨慧接着说,近几年,特别是2017年以来,我们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持续抓好环境污染治理和生态建设。今后我们要继续努力,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一个战役接着一个战役打,确保年年有变化,让沧州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真正提升人民群众的“蓝天幸福感”。

返回专题

[ 关键词: 省人大代表,环保 ]
[责任编辑: 郭洪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