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话题一览

河北爱心无限网关爱残疾人 暖心送温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卢英红 2018-02-01 09:18:57

  长城网石家庄1月31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卢英红)春节将至,为了让受助家庭过上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春节来临前夕,河北爱心无限网、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一系列“春节送温暖、暖冬慰问”行动,为贫困学生、孤寡老人、残疾朋友家庭送去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为残疾朋友送去救助金、新春祝福及米面油等爱心物资。通讯员 供图

  近日,河北爱心无限网、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与社会爱心人士走访慰问了无极县七级村、东马村等三个村子的七位残疾朋友,为他们送去了救助金、新春祝福及米面油等爱心物资,让他们温暖过年。

  “感谢志愿者来看望我,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爱!”东马村残疾朋友袁双京接过爱心物资激动的说,慰问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残疾人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残疾朋友的心声,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

  此次活动负责人翟保红表示,“活动结束后会把残疾朋友及家庭的需求,结合生活实际为他们制定帮扶内容,以便更好地为残疾朋友服务,鼓励他们及家人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以自食其力的精神和积极的心态,克服贫困、战胜困难,阳光积极过好自己的每一天。”

关键词:爱心无限网,残疾人,关爱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