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话题一览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走进元氏开展“三下乡”暖冬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2-02 10:14:35

捐赠现场。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2月1日讯(记者 李书军)1月30日,按照石家庄市“三下乡”活动的统一安排,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走进元氏县新城实验学校开展“三下乡”暖冬活动,为40名困难儿童发放了助学金,为困难户捐赠150件棉衣、春联、牛奶等物资,共计7万余元。

青联委员在看望贫困学子的路上。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供图

  捐赠仪式结束后,石家庄团市委负责人带领新闻出版和新媒体界别青联委员来到元氏县沟北中心小学,为30名留守儿童和贫困学子上了一堂假期安全保护课,同时送去了价值4300元的学习用品和吉祥玩具,并看望了该校5名优秀教师,送去了新年祝福。

青联委员为教师送上新春祝福。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供图

  此外,石家庄团市委决定在全市共青团系统开展2018“暖冬”系列活动,为石家庄市留守儿童、贫困学子、青年农民工等重点群体送上关爱。

关键词:石家庄,团市委,三下乡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