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41家门店开展惠民补贴销售活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焦莉莉 2018-02-02 10:25:15

  记者从石家庄市商务局获悉,2月5日至2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至腊月二十九)河北省将开展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目前,石家庄市已经确立了41家门店参与此次销售活动,涉及北国超市、家乐福保龙仓、永辉超市、信誉楼等4家企业。

  据悉,石家庄市将在主城区及栾城区、藁城区、鹿泉区和正定县开展此次销售活动。届时,各销售网点将统一设立专区或专柜,并悬挂“河北省肉菜惠民补贴销售点”条幅。

  省级惠民补贴销售的蔬菜品种以大白菜、圆白菜、白萝卜、胡萝卜、洋葱、土豆为主,视情况辅以蒜薹、豆角、青椒、尖椒、韭菜、芹菜、西红柿、黄瓜等。肉类为鲜猪肉、牛(羊)肉。按照规定,蔬菜补贴销售价格低于当地市场平均零售价20%以上,猪肉每公斤补贴销售价格低于当地市场平均零售价2元以上,牛(羊)肉每公斤补贴销售价格应低于当地市场平均零售价4元以上。

  石家庄市商务系统将成立督导检查组,对惠民补贴销售活动进行巡查,保证补贴销售肉菜品种、数量、价格落实到位和质量良好,防止出现断档、补贴销售不落实、卖大户和惜售等现象发生。如果市民发现以上情况,也可拨打监督电话83389439进行投诉。(记者焦莉莉)

关键词:石家庄,门店,惠民补贴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