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话题一览

爱心人士为雄安新区建设者们送上暖心“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向阳 尹智 2018-02-05 09:34:29

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建设者展示自己收到的“福”字。刘向阳 摄

  长城网雄安新区2月4日讯(刘向阳 记者 尹智)2月4日上午,在雄安新区雄县文联、燕南书画家联谊会和安新县博爱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下,20余位书法家及爱心志愿者冒着严寒,来到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工地,为一线建设者挥毫泼墨义写春联、送慰问品,把新年的祝福送给新区的建设者。

  活动中,10多位爱心书法家一刻不停歇,耐心细致地为市民服务中心工地的建设者大家写春联,并积极满足大家提出的要求。短短一个多小时,书法家们撰写春联500多幅,现场送给工人们。现场的红彤彤的春联随风飘扬,透露出浓浓的年味儿。工人们争相传看书法家们写给自己的春联,脸上洋溢着过年的喜悦。

  此外,安新博爱爱心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购买了价值2万元的洗发水、冼衣粉及毛巾等慰问品,现场捐赠给建设者们。来自河南省的建设工人赵燕庆感动地拉着志愿者们的手说:“感谢你们。”

新年的祝福送给新区的建设者。刘向阳 摄

  据悉,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自2017年12月开始建设,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很多建设者为了赶工期,经常昼夜加班加点工作。为了保证施工进度,很多工人们这个春节都不回家。

  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部行政总监刘晓霖说:“这个活动特别好,很喜庆,很受工人们的欢迎。春节将近,这是送给工人们的一个很有意义的新春礼物。感谢书法家及爱心志愿者们对市民服务中心建设者的关爱!”

关键词: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新春走基层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