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热点聚焦

石家庄15万慈善医疗救助金惠及101户家庭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赵晓华 2018-02-05 09:40:57

  日前,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举行了全市慈善医疗救助金发放仪式。此次活动共发放慈善医疗救助金15万元,对石家庄市101户困难家庭实施慈善救助,现场共向石市20户受助的困难家庭代表发放了慈善医疗救助金。

  慈善救助金发放现场,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给20户因大病致困的困难家庭代表发放了慈善救助金,每个家庭领到了1500元慈善救助金。“这次活动共发放慈善救助金15万元,对石家庄市符合救助条件的101户困难家庭实施慈善救助。”石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说,另外81户家庭的救助金将由困难家庭所在辖区的民政部门、慈善组织按程序要求实行精准化发放,确保善款发放到户。

  记者了解到,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的医疗救助金的发放,从2017年开始已经从最初的每年一次发放改为每年两次发放。而慈善医疗救助金的申请和申报是一项常态工作,每个季度都会进行一次申报。(记者 赵晓华)

关键词:石家庄,慈善医疗救助金,惠民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