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热点聚焦

邯郸开展首届监狱开放日迎新春联欢会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8-02-09 08:40:54

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武萌 摄

  长城网邯郸2月8日讯(记者 武萌)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邯郸监狱于2018年2月6日下午在监狱文体中心大礼堂举行了“2018年度首届监狱开放日暨‘放飞梦想,拥抱明天’迎新春联欢会”活动。

  河北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邯郸市公安局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邯郸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检法司、市妇联、市关工委、复兴区四套班子、邯钢集团、河北工程大学、驻邯金融单位等当地党政部门、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活动;邯郸监狱领导出席并主持了这次活动;监狱各科室、各监区干警职工及家属、部分服刑人员家属及1500名服刑人员,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文艺节目由外请专业演出团体、监狱干警、服刑人员同台演出。文艺节目弘扬主旋律,积极健康向上,既有教育意义,又具有相当的艺术效果,寓教于乐、精彩纷呈,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次活动对于缓解服刑人员的改造压力,坚定改造信心,激发改造积极性起到了良好作用。

  据悉,邯郸监狱秉持“教育人、改造人”的宗旨,把教育改造工作作为监狱的中心工作,切实转变教育管理观念,实现“底线安全观”到“治本安全观”的转变,不断提升教育改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关键词:监狱,开放日,邯郸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