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惠民·早知道

石家庄市悬挂5546个灯笼喜迎新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8-02-09 08:34:52

  西清公园内挂起大红灯笼。石家庄市城市水系管理处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2月7日讯(记者 刘俐验)年关临近,为了迎接新春佳节,打造城市公园文化内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石家庄市城市水系管理处统一部署,自2018年2月1日开始,对世纪公园、西清公园、元南公园、富强公园、秀水公园、南高基公园进行节日布置,共悬挂灯笼5546个,彩旗7200延米,狗年吉祥、柱形宫灯、扇形宫灯等大型造型灯17个。

  其中,世纪公园悬挂灯笼1300个,彩旗2200延米,造型灯15个;西清公园悬挂灯笼1706个,彩旗2000延米,造型灯1个;元南公园悬挂灯笼2100个,彩旗1000延米,造型灯一个。有些灯笼悬挂较低,石家庄市城市水系管理处提醒市民注意安全,爱护灯笼,不要私自摘取,让大家都能欣赏到美丽的风景。

  同时,为确保春节期间的水体景观效果,城市水系管理处加大了对太平河、民心河打捞力度,及时清理卫生死角,对乔灌木及草坪进行了修剪、浇水,对沿线绿篱进行了全面冲洗。

  石家庄市城市水系管理处呼吁大家:游玩中要注意自身安全,保护景区环境,共同维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关键词:灯笼,悬挂,布置,新春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