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保定市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抓拍点位公示 2月24日启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02-12 08:42:59

图片来源于网络

  长城网保定2月11日讯(记者 李艮春)2月11日,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透露,在保定市乐凯大街秀兰城市美居、东风路军校广场两处过街人行横道建设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抓拍系统,将于2018年2月24日正式启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为进一步加强保定市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规范交通行为,优化道路通行环境,促使驾驶员养成文明驾驶习惯,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乐凯大街秀兰城市美居、东风路军校广场两处过街人行横道建设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抓拍系统抓拍机动车不按规定让行的违法行为。

  公示结束后,新增电子监控抓拍设备将于2018年2月24日正式启用。根据电子监控、抓拍记录,凡在上述点位有交通违法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关键词:保定,机动车,电子监控,交警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