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热点聚焦

邯郸丛台区世纪一品小区回迁楼预计3月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8-02-13 08:33:20

  网友在《阳光网上直通车》诉求及部门回复截图。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2月9日,《阳光网上直通车》收到邯郸网友诉求,2013年为了结婚全款购买了邯郸市丛台区世纪一品小区五号楼的房子,拖延至今到现在都交不了房,想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住上辛辛苦苦攒钱买的房?

  据了解,邯郸市人民政府当日收到平台网友诉求后,第一时间将该问题反馈给丛台区,该区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负责调查此事并回复,丛台区世纪一品小区回迁楼预计三月份开工建设,最早年底就可以交房。网友表示,非常感谢《阳光网上直通车》,希望丛台区政府能够尽快推动工程开工建设,年底按时交房。

  据介绍,丛台区世纪一品项目由河北世纪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于2009年10月土地摘牌,2010年11月15日取得拆迁许可证并启动拆迁,总投资4.5亿元。目前项目进度:1-4号楼内外装修,等待电梯安装,商业外装已经结束。5号楼已平整地面,正在办理开工证。由于该项目于2014年11月12日爆发群体性融资事后,项目资金严重不足,因此建设迟缓。现已申请国开行资金,正在跑办项目后期相关手续,预计3月初能申请到位,可开工建设,最早将于今年底交房。

关键词:邯郸,丛台区,世纪一品,开工,交房,融资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